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 64

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要求,121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奉贤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孙劼,校主题教育第一巡视指导组组长薛纭、副组长朱丽娟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瑞君,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慧敏,副院长张珂、何静,教学工作负责人郑刚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干部宣蒙蒙,校巡视指导组成员贺坤、陈浩淼,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专制组织员列席会议。

会上,杨瑞君通报了专题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总支汇报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问题梳理情况,收集到在班子深入基层、班子补位意识、考核、营造良好人文关怀和学风建设等各类意见建议30余条。机械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按照校党委和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部署,在思想认识、政治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剖析检视,深刻查找问题形成的原因,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刻剖析自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策略改进问题。

薛纭指出,通过参与机械学院班子主题教育、党建和民主生活会,深刻体会到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团结一心,班子成员在日常工作中表现大公无私,在实际工作中有创意,同时,班子成员把主题教育当中所涉及的各项问题均全面覆盖。

孙劼在点评中指出,机械工程学院班子在工作中能够充满正能量,在个人问题分析上基本到位,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在工作中能够以上率下,为教师树立榜样,在工作中具有补位意识,能够做到既分工又合作,形成良好工作格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文/图:机械学院  刘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