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教研室开展“校企合作教学工作进展及效果讨论”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71

11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调研和问题检视,过程装备与控制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校企合作教学工作进展及效果研讨会。两位校督导、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张蕊、贤达美尔森工程师郭剑豪、教学负责人郑刚、过控教研团队及其他教研室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会讨论主要围绕校企合作教学工作展开讨论,过控教研室主任刘彩霞介绍本教研室校企合作课程、实验、实习基地和毕业设计(论文)等情况,总结了其中的经验与不足。随后,各位老师、企业人员根据活动主题,积极讨论发言。   

本次各教研室联合主题教研活动,是机械学院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背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重要内容之一。为了顺利推进本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过控团队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聚焦培养学生接受工程实践训练,注重实践能力和工程创新能力的培养,突出专业特色。

(图\   机械学院  赵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