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09 浏览次数: 614



1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一学科楼A324举行2019年第二次研究生导师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张珂主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慧敏、副院长郑刚、力学教研室唐有绮、王波、柳爽、蒋扇英;机械电子教研室张建国、荆学东、聂文忠参加会议。

首先,张珂提出本次大会的议程,本次会议共有以下四个议程:讨论修订《2020级机械工程学术研究生培养方案》;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主要工作安排;机械工程一流研究生博士点培育建设情况介绍;参会人员就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相关内容自由研讨。

会上,参会教师就2019年机械工程学术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研究生教务李伟阳对研究生培养工作向参加会议的老师做了汇报。参会教师,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给出了诚恳的建议。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促进了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发展。(/: 机械学院  李伟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