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南北湖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95



10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近30名教师赴嘉兴南北湖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在学习活动中,教师党员们通过接受红色教育洗礼。首先,教师党员在荆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瞻仰革命先辈,缅怀革命先烈;在红色党建墙前,教工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机械学院教工党员还瞻仰了新四军海北支队驻地旧址和名人文化区,使得广大教工党员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通过学习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感人事迹,党员教师更应牢记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时刻不忘保持党员先进性。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教工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们将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中国革命事业的巨大贡献必须永远铭记,当今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必须加倍珍惜。(机械工程学院 刘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