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工第三、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86

201910181230机械学院教工第三、第六党支部在第一学科楼A324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会。

第三、第六教工党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珂、第六党支部书记张启君在集中学习会中进行领读。张珂指出《论述摘编》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教材,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的重要读本。我们教工党员要把《论述摘编》纳入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中,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第三、第六党支部教工党员结合《论述摘编》中的指导思想,对当前两个支部工作的联合开展进行了积极探讨,如提升学生专业兴趣、日常课堂管理等方面。支部成员共同表示要加强交流,继续沟通,学习运用主题教育的中心思想,结合一线教育管理情况,将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图:张启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