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工第一、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91

201910121330机械学院教工第一、第六党支部在第一学科楼A307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第一党支部书记丁晓影在本次集中学习中进行领读,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为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进行了详细讲解。丁晓影认为“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提出是对新时代我国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全面回应,系统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历史使命、社会主要矛盾、战略步骤等一系列问题。每一位教工党员都应该深入学习了解这一指导思想。

第一、第六党支部的教工党员认真学习《学习纲要》,并结合纲要中的指导思想,对当前两个支部工作的联合开展进行了积极探讨,如班导师制度实施细则、辅导员与专业教师动态联动共建优良学风等。支部成员共同表示要对原著进一步研读,系统指导日常教学工作。

  

文:机械学院 张启君/图:赵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