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性修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53

201910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召开“党性修养”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保障处处长翁德明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瑞君应邀参加会议,孔令超主持会议。

翁德明希望党员们的党性修养还要继续锤炼,在分析自身的学习工作状况基础上,对照党章,找好差距,不断前进。一定要从原著中领悟党中央对新时期党员的党性要求。每名党员要从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道德修养、文化知识和业务能力修养、作风修养和组织纪律修养等六方面查找不足。并以黄旭华的先进事迹激励同学们将党性锻炼作为必修课长期坚持不懈,以优秀的科研成果为祖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杨瑞君希望研究生党员在主题教育方面多下功夫,学懂弄通做实,用新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科学研究工作,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同时要更严格地以党章为遵循,规范行为,注重形象,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发挥出先锋带头作用。

  研究生党员们热烈发言,查找自身党性修养差距,分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向先进模范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为周围同学服务的能力。并从近期学习材料中的典型案例,警示自己保持本色,不忘党员责任和使命。面对当前学习和科研中遇到的困难,坚定信心,潜心钻研。(文/图:机械学院  孔令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