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62

20191012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外教师董伟良,富彦丽,逯代兴也应邀参加了学习。党支部书记张珂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介绍了支部的实施计划,并征求了各位参会教师的意见。然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内容。

参加学习的老师都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认识到了学习新时代理论的重要性,更加清楚的认识到新时代新的特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后必须加强理论自学,结合自身工作,强化落实,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困难。(机械学院  张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