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专业分流介绍会
发布时间: 2019-07-04 浏览次数: 168

20197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b106举行2018级专业分流介绍会。介绍会由机械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郑刚主持,各专业主任刘彩霞,聂文忠,陈光军,徐轶参加此次会议。

机械学院参加2018级分流的专业有: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的机械电子工程方向、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方向,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和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各专业主任围绕专业特色和所涉及的领域展开,重点介绍了专业培养计划中的人才培养特色。向学生阐明各个专业是什么、有什么用、能做什么,各专业的师资水平、学术科技活动、已经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就业方向。

本次介绍会为2018级学生的专业分流选择提供指导性帮助。促进机械学院学生了解专业导向,增强专业学习意识,明确专业学习任务,端正专业学习态度。激励学生在兴趣引领下,开展进一步的专业学习。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和人生观,积极把握专业的国内外发展现状、趋势,将个人发展前景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结合起来,把专业培养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更紧密的结合。介绍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张启君、罗宝宇/图:刘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