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隆重举行2019届中美合作班课程证书颁发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329

614日下午,2019届中美合作班课程结业证书颁发典礼在第一学科楼A301室隆重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美国中密歇根大学中密西根大学Shaopeng Cheng教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慧敏、副院长何静、教学工作负责人郑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钱平、副院长陈岚、钱婷婷。出席了典礼。机械及电气专业中美合作班学生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郑刚主持。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慧敏致辞,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远涉重洋在我院辛勤执教的外籍教师表示亲切的问候!祝愿毕业生们未来走的更好、更远!随后,播放中密西根大学校长Bob Davies的讲话视频,合作项目负责人Shaopeng Cheng介绍美国中密西根大学和中美合作项目。

毕业生代表陈家辉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表示无论将来身处何方,应技大的校训都将激励他奋力前进。他对母校的培养及老师的谆谆教导表示深深的感谢,并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最后,学生代表陆伦捷、叶庆丰、叶锦浩、魏田、宋颖 、蔡汉康上台接受颁证。在热烈的掌声中, 2019届中美合作班课程结业证书颁发典礼圆满结束,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文:机械学院  刘晨霞/图:机械学院  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