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逯代兴 赴美国及澳大利亚出访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 803

出访人员姓名:  逯代兴机械工程学院

出访人员职务: 

出访国家:         美国 及 澳大利亚

出访任务:         国际会议

 

 

出访日程安排:  美国:    2019817-2019823

                澳大利亚:   20191116-20191122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ASME International Design Engineering Technical Conferences & Computers and Information in Engineering Conference (ASME 2019 IDETC/CIE)代表国际机械设计领域最前沿的会议之一。20198月在美国加州Anaheim举行。

本届会议由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 ASME)举办。会议分国际先进车辆制造技术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Vehicle Technologies)、多体系统非线性动力学与控制国际会议(MSNDC)、全生命周期设计制造会议(Design for Manufacturing and the Life Cycle Conference)等涵盖机械工程学科13个研究领域的分会议,共吸引来自世界各国3000余名专家、学者参与。

 

18届亚太地区振动会议(Asian Pacific Vibration Conference, APVC2018将于1118日到20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本次会议的主办方是悉尼科技大学。会议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做特邀专题学术汇报,并就以下一些主题进行学术交流:

1  振动分析、实验与计算方法

2  机械动力学

3  声振耦合

4  振动与噪声控制

5  参数识别与诊断

6  振动利用工程

 APVC2年举办一次,旨在增强亚太地区相关研究方向的科学家、工程师以及学生之间的联系,及时掌握国内外振动工程领域的最新科技动态。

 

 

经费来源:

上海市人才项目

 

公示期:2019612日至2019618日。

 

 

 

 

机械工程学院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