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31 浏览次数: 134

2019529日上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第一学科楼A301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研究生辅导员陈锭华和全体研究生会成员。

大会开始,原院研会齐家坤主席宣布大会进入正式竞选环节,各职位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诚言。从容自信的笑容、精致优美的PPT、认真独到的讲解,每位竞选者都是有备而来。他们从介绍自己以前的经历和锻炼,到进入我院研会后的成长和收获,再到他们在研会服务期间的理解和感悟,直至对以后要承担的责任的明确、对未来我院研会的进一步发展如更好地运作及增加其影响力的规划和翘盼等方面,以此希望能够获得大家的信赖和认可,从而在竞选成功后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并在院领导和相关老师的带领和其他同学的配合下,完成研会承担的各项任务和活动。同时,他们也在老师、研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干事的细心而又友好的提问和交流当中,对当前研会中存在需要改善的不足之处和需要继承和发扬的优良传统表明自己的看法、建议以及自己的创见。

经过充分而又精彩的角逐、评比,本次换届大会顺利评选出新一届的研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同时大会还通过不记名投票,选出了最终参加第一节学校研代会的名单。大会最后,辅导员陈老师为研究生会干部发放了聘任

 此次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他们将继续努力打造具有鲜活力、凝聚力和创造力的实干型学生组织,为校园文化的繁荣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陈锭华、候逸群/图: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