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192

59日晚上800,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一学科楼A301开展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大创项目负责人和本科生辅导员张启君参加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邀请2018年“互联网+”大赛上海市银奖获得者孙璐婵同学对参赛经验进行介绍。孙璐婵同学细致解读了大赛要求、参赛注意事项、计划书申报、PPT制作、现场答辩等具体参赛流程。分享了参赛获奖PPT,具体讲解了参考计划书的组成部分和撰写技巧。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了现场解答,并针对参赛过程中同学们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个性化指导。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本次分享会成功为机械学院学生了解参与“互联网+”大赛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文:张启君谌梓康/ 图:李自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