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书记带队调研机械学院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07 浏览次数: 184

5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学生工作部部长袁翔,校团委书记王晓琳,学生处吴敏老师赴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出席本次调研会议的有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

会议开始,学院汇报了机械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特色项目的建设实施情况、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后续工作开展计划,同时也提出了目前机械学办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宋书记和袁部长均对机械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肯定,也对我院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答。同时,对于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发展也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内部,加强面对面的谈心谈话;其次,对于学生的学业情况,需及时的进行总结和分析,以便更好的把握学业困难学生的动向;最后校团委书记王晓琳老师也对社团的建设发展情况给予了一定的建议,高举团旗跟党走。

此次交流会让我院的学生工作发展有了新的方向和思路,未来会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文:王宏  图:单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