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9春季日常化社会实践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106

41日晚18时,由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实践部承办的2019年机械工程学院春季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于I106成功举行

本次宣讲会的主要目的是动员并指导机械学子如何做好本次社会实践,以及对本次社会实践主题做详细分析,并邀请了来自人文学院市级获奖团队的代表,为机械学院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验,一个好的社会实践是需要从项目的选取,实践的过程,结果的分析等全方位进行总结的,优秀团队代表对于实践报告的撰写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调查问卷的分析,调查数据的整理,文本的逻辑思维方式等都一一进行了梳理,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会在大家的收获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同学们都学到了很多有关社会实践的知识,也希望同学们将知识转换为实践,感受社会实践带来的趣味,并在接下来的实践中取得好成绩。

 

/  机械学院  王宏   学生会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