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赴美社会实践项目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138

2019313日晚18点,机械工程学院于第一教学楼A410教室举办赴美社会实践项目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项目主管曹梦威主讲,主要介绍暑期赴美社会实践带薪实习项目的相关详情

本次讲座详细介绍了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前期准备的细节、签证办理,口语测试、实习地点、实习岗位、参加条件、实习薪资以及对于学生工作能力的培养等几个方面。曹老师强调了赴美带薪实习的项目可以帮助学生开阔眼界、加强沟通技巧、增强独立能力、领略不同国家文化,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具备一定优势。参加过此项目的金燕婷和李田宇同学也分别分享了自己在美国实习项目中的经历以及感悟。

赴美社会实践带薪实习项目提供大学生实际参与国际交流的平台,提高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核心竞争力,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国际化的重要性。

文:高苗丽、张启君/图:赵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