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师赴罗马参加首届非线性动力学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7 浏览次数: 103

首届非线性动力学国际会议(The First International Nonlinear Dynamics Conference, NODYCON2019)201921721日在罗马第一大学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国际非线性动力学(Nonlinear Dynamics)期刊主办,该期刊为国际动力学与控制领域的SCI一区刊物,在该领域具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同时,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是为了纪念Nonlinear Dynamics创刊主编A. H. Nayfeh教授在非线性动力学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

机械学院院力学教研室4位专业教师尚慧林、唐有绮、柳爽、蒋扇英有幸收到邀请参加此次会议,并分别在非线性振动与控制、机械系统及结构动力学、转子系统动力学等各个分会场作了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4位老师还与各国专家学者进行了亲切的学术交流及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4位老师得以一睹多位非线性领域著名学者的风采,也有幸聆听了许多优秀的大会报告。在拓宽科研视野的同时,也对当前国际非线性科学界的前沿研究方向和方法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这将对后续的研究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图:机械学院  蒋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