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存知杯” 3D打印大赛举行现场答辩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552


1224日上午,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存知杯” 3D打印大赛现场答辩暨颁奖仪式在第一学科楼A324会议室举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章冬云,上海存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兴农、销售经理孙魁东、技术经理张兆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慧敏、副院长张珂以及比赛的组织老师褚忠和马轻轻出席颁奖仪式。此次颁奖仪式由褚忠老师主持,各小组参赛同学参加本次答辩。经过紧张的答辩,有五组同学获得本次比赛荣誉。

仪式上,首先,张慧敏院长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支持我院人才培养的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张院长介绍了机械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今后继续开展合作,促进科研教学与实践互动,实现学院、企业和师生三方互利。张院长强调,相信在机械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的校企合作项目能够得到长足发展。

企业领导和学校老师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同时,他们都表示欢迎机械学院继续与企业合作,促进学院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最后,与会领导及企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和奖品,并合影留念。(文/图:马轻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