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8年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8-11-22 浏览次数: 515

1117日,2018年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在上海海事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20所高校的90余件作品参赛。本次大赛共分为土木交通与环境类(A类)、机械电子类(B类)和创意设计类(C类)三个类别。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生态学院和机械学院指导老师的认真指导和参赛同学的努力下,我校推荐的“免维护‘朱顶红’创意产品”和“多功能展示系统——基于裸眼3D技术的应用”两项作品经过答辩和现场展示等环节,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自适应手机支架”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

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由上海市教委主办, 上海市创造学会协办,旨在培养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素质,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建设新型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服务。(文:纪林章/图: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