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11-22 浏览次数: 102

1115日和1120日下午,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和森松集团(中国)公司分别在二教F401顺利召开企业招聘宣讲会,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企业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和森松集团(中国)公司人事经理从公司的主要概况、公司招聘岗位介绍、公司的业务以及待遇等四个部分为学生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就自己所关注的就业问题作了交流互动,人事经理结合自身经历和公司需求为同学们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能到企业拓宽视野、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宣讲结束后,公司组织了此次招聘的笔试和面试。至此,此次宣讲会落下帷幕。

据悉,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骨干造船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覆盖民用船舶、海洋工程、船用配套、能源及化工装备设计、制造等领域。森松集团一直致力于油气、炼油、化工、核电、湿法冶金、医药日化、新能源、电子等行业和领域,是制药、日化洁净模块等高端技术制造模块化工厂的解决方案和太阳能、锂电池、数据中心及电子相关行业的提供者。(文/图: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