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分党校顺利举办 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312

20181114日晚上6,在图书馆B103召开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党校机械学院分党校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次课程议程。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学校组织部陈浩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杨瑞君、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陈文博、学院本科党支部书记薛小妹,本次开班典礼由薛小妹主持。

_DSC9572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学校组织部的陈浩淼向学生讲解作为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同学们要做到明智,明学,明德,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化知识素养和道德素养,希望大家在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中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其次,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杨瑞君副教授向学生作第一讲,杨书记向大家讲解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介绍了一些党史和入党的流程。给同学们留下深刻感想的是,杨老师讲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听完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从思想提高认识,端正自己的态度,明确学习党课的目的,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_DSC9604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只是入党的第一步,大家还需要不断加强政治思想方面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修养,才能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近。(文/图:马轻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