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师生在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227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119-10日,我校迎来了热闹欢腾的校运动会。随着运动会的正式开始,机械学院在张慧敏院长的带领下,师生方队仪容端庄,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主席台前富有创意的表演展现了机械学院的特色、机械学子健康向上的风采,仅展示了青少年的朝气和活力,也点燃了运动会的激情。

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整个田径场开始沸腾,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田径场上,机械学院运动员毫不示弱,迈着坚定的目光朝着目标前行,追逐梦想,铸就脚下的辉煌。比赛持续了整整两天,他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呐喊声在校园的天空久久飘荡着。

机械学院教工参赛人员也依然热情满满,在抱球接力、大怪路子、定点投篮、排球发球、男女接力等团体项目中均获得了优异的名次,学办陈文博老师获得了飞镖第三名,陈锭华老师更是在铅球、100米、跳远中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毅力的比拼。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机械学院的选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诠释了“机”情四射,永不停“械”的精神,并取得了总分第六的佳绩,机械运动员用行动证实了团结合作的意义,用他们的坚持和勇气赛出了更好的自己。(机械学院  王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