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深入机械学院进行 党员发展情况督查
发布时间: 2018-10-22 浏览次数: 33

              1018日,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薛纭、朱丽娟到机械工程学院督导检查学院党员发展情况。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杨瑞君、部分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杨瑞君就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他主要从贯彻落实新思路、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等三个方面的基本做法、特色亮点等作了综述,其中主要围绕党员发展的主要做法、取得经验、存在问题、改进意见建议。校督导组成员现场查看了发展党员工作原始档案材料,并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座谈。

督导组听取汇报并和大家深入交流沟通后,薛纭充分肯定了机械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希望机械学院党总支能够继续做实做细党建工作,在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不断继续扎实工作和探索党建工作特色。

近期学校发布了2018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公示,我院荣获三项项目。其中米红林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上海高校援疆教师群体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的研究》荣获二类课题立项;郑中华的《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研究—从研究生党支部实践出发》荣获三类课题立项;程道来的《党员干部在三位一体、协同培育应用型大学生中的关键作用研究》荣获三类课题立项。另外,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关工委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申报的课题《科技创新,思政护航:思政教育贯穿科技创新全过程的研究与实践》在2018年基层单位关工委课题申报中立项。(文/图:马轻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