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深入机械学院进行基层党建督查
发布时间: 2018-06-25 浏览次数: 41

    622日,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第一组徐大刚、朱丽娟、贺坤到机械工程学院督导检查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杨瑞君以及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杨瑞君就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他主要从贯彻落实新思路、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围绕中心抓人心工程等三个方面的基本做法、特色亮点等对机械学院两学一做开展情况作了综述,并围绕最近学院党建工作做了具体的阐述。校督导组成员现场查看了学院党支部工作记录手册、机械学院民主评议情况等台账。

      督导组听取汇报并和总支成员深入交流沟通后,徐大刚充分肯定了机械学院党建的相关工作,希望机械学院党总支能够继续开展党建活动,在党员发展工作管理、专业教师参与学生支部工作、教工支部建设和党员教师学习实践新思想等方面不断探索和深入推进,同时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当前面临形势,促进全院党员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文:马轻轻/图: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