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子卡迪克斯网络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98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九支学生队伍45名同学角逐第十八届卡迪克斯网络赛,收获颇丰。共获得团体三等奖四项,团体优秀奖五项,个人二等奖10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九项,女生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三项。并获得CAD/CAM职业技能认证二级证书10项、一级证书18项。

卡迪克斯网络赛是CAD领域的全数字化竞赛。它基于先进的网络竞赛平台,是团队集体之间和选手个人间的双对抗比赛,确保比赛的公平、公开和公正。其赛制和技术模式在各类科技竞赛中居于领先地位。
  卡迪克斯网络赛是CAD领域的全数字化竞赛。本届赛事吸引了全国78所院校860个团队4442名学生参加。机械学院孔令超、乐天明等八位老师广泛动员、精心指导。学生们通过参加该赛事,提高CAD类软件应用水平,得到权威机构认可,提高就业竞争力。

机械学院成立了科技创新党支部,着力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注重锻炼学生实践意识和能力,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近年来,以十四项机电类赛事为基础,形成了校级、市级和国家级多层次、梯度式的创新竞赛体系。并将继续完善“依托学科竞赛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模式”,融入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特色育人体系。(文:机械学院 孔令超 马轻轻/图:孔令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