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第二次导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542

2018530日,在第一学科楼A324,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导师大会。会议由张珂副院长主持。会议对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9级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及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改革;介绍了2018年毕业研究生论文格式审查、查重、盲审等培养工作;安排了20186月批次研究生答辩工作;讨论了2018级研究生培养方案。

会议指出:2019年招生将进一步突出导师招生作用,学院下发半数以上指标到导师,由导师完成招生任务。学院外派教师赴山西、河南、山东、安徽进行招生宣讲。学院要求导师积极吸取盲审的经验,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学院拟制定导师招收第一志愿者学生的激励计划文件。

会议强调要从学院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把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大势,推进新时代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做好研究生培养事业作出了重要部署,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文;机械学院  郑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