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蒋扇英等2人赴日本国出访团组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385

出访人员姓名:柳爽 蒋扇英

出访人员职务:无

出访国家:日本

出访任务:学术交流,参加国际会议2018 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chanics and Mechatronics Research (ICMMR 2018)


出访日程安排:

2018719-21

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东京理科大学(Tokyo University of Science),简称理科大、东理,是日本科学与科技领域方面著名的大学之一。其前身是1881年由21名东京帝国大学(今东京大学)毕业生创办的东京物理学讲习所(后更名东京物理学校)。1949年新制大学改革,改组并更名为东京理科大学并沿用至今。大学创立以来以“实力主义”——只允许真正具有实力的学生毕业作为教育方针,所以学校的留级率较一般大学较高。在学术界,2015年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得主大村智教授于1963年取得东京理科大学硕士学位,1970年取得理学博士学位。这是东京理科大学130多年历史上第一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经费来源:

本人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编号: 116021461150020895

公示时间:2018515日至522日。


机械工程学院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