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再获国奖
发布时间: 2017-12-11 浏览次数: 85


2017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26日至9日在云南省玉溪市盛大举办,由褚忠、孔令超老师指导的我校维京队,孔令超、宣蒙蒙老师指导的跃起动力”和张建国、孔令超老师指导的“Geomagic3D逆向”3支参赛队伍,经过初赛、复赛的过关斩将进入全国总决赛,这是我校参加此赛事成绩上的重大突破。我校学生在高手林立的角逐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最终分别获得了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创我校参加此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荣获“2017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孔令超老师荣获“2017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优秀指导教师奖。

该项赛事已成为机械学院连年获奖的传统竞赛之一。成绩的取得有众多学生们的积极努力,更有十几位老师精心指导无私奉献,形成了科技创新的学院氛围。同时也得到了学校及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教书育人新模式的探索中,争取获得更多的经验和成果。(文:机械学院 刘晨霞/图:机械学院 孔令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