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7-08 浏览次数: 87

74,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交流会,校“两学一做”第一督导组徐大纲组长、朱丽娟、贺坤,机械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等参加。

院长张慧敏教授详细地向校“两学一做”督导组汇报机械学院本学期、特别是近一个月来所做工作,以及暑期工作计划;总支书记程道来教授就学院围绕中心抓党建、做好党建促中心做了详细汇报。与会的学院副书记陈雷、总支委员龚德利、支部书记王波等在会上交流发言。

听取学院汇报后,组长徐大刚代表督导组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对机械学院一学期来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的“两学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做得实、成效明显。希望继续发扬。

汇报交流会围绕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合格的党员教师和干部。结合社会和学校,尤其是学院具体实例,通过身边教师的事例,尤其是先进教师党员事例,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中心工作。(文:机械学院  宣蒙蒙/图:机械学院  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