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民主党派教师齐聚交流----共谋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6-22 浏览次数: 62

622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民主党派教师齐聚校工会交流、共谋学院发展。 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道来教授参加交流会。

交流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与会教师分别交流发言,内容涵盖学习经历、工作经验、思想动态等,并就学院近期工作和发展规划提出了很多宝贵经验、建议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程道来认真听取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发言,充分征求党外人士建议意见:希望各民主党派围绕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提出具有科学性、建设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学院也将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为民主党派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与会人员都认为这种工作交流会非常好,不仅能加强学院各民主党派之间的情况沟通,而且还有利于促进党派之间的联系交流,希望能将其作为一种机制完善到学院统战工作制度中,定期交流、主题发言。(文/图 机械工程学院 唐有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