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中美合作班课程结业证书颁发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6-13 浏览次数: 103

68日下午,2017届中美合作班课程结业证书颁发典礼在行政楼117隆重举行。中央密西根大学合作项目负责人,Shaopeng Cheng教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尚慧琳、陈雷,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向华、王乐全出席了典礼。机械及电气专业中美合作班学生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尚慧琳主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向华致辞,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且感谢同学们的奋勇拼搏给母校带来了蓬勃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尚慧琳致辞,向圆满完成本科学业的同学致以成功的祝贺!向远涉重洋在我院辛勤执教的外籍教师表示亲切的问候!祝愿毕业生们未来走的更好、更远!随后,播放校长Ross的讲话视频,合作项目负责人Shaopeng Cheng介绍美国中央密西根大学和中美合作项目。

毕业生代表郑维伟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表示无论将来身处何方,应技大的校训明德、明学、明事都将激励人生道路奋力前进。他对母校的培养及老师的谆谆教导表示深深的感谢,并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最后,学生代表上台接受颁证。在热烈的掌声中,2017届中美合作班课程结业证书颁发典礼圆满结束。(文:机械学院  刘晨霞/图:机械学院  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