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5-22 浏览次数: 120

2017520日,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类别:生活或出行装置类、停车系统装置类和水果采摘辅助装置类,后两类亦是明年全国大赛主题。大赛共吸引来自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14所高校151个作品参赛。通过现场展示、演示和答辩环节,我校选送的三项水果采摘辅助装置类项目均获奖,由机械工程学院龚德利老师指导的马明阳团队项目和黄群、沈忠老师指导的何佳波团队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并取得参加明年全国大赛上海预选赛资格,纪林章和贾程莉老师指导的王文博团队项目获得大赛二等奖。

  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主要面向机械类学科的大学生,旨在加强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大学生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文:机械学院 纪林章/图:机械学院 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