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首届“存知杯”3D打印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1-12 浏览次数: 53

201715日,首届“存知杯”智能玩具3D打印大赛评审会在第一学科楼A324举行,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有:上海存知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兴农、技术总监蔡勤,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陈丽华,机械学院院长张慧敏、副院长张珂、副书记陈雷、材控教研室主任刘光明等。

参赛的同学们带着各自的作品并对创作思路进行阐述,经过评委评分及认真讨论,严宇宙小组的作品“打地鼠机”荣获一等奖,奖金2000元;沈媛媛小组的作品“自动计分迷你投篮机”和马明阳小组的“行走机器人”荣获二等奖,奖金1000元;邢柯和汪天贵的作品“变焦相机”、“坦克”作品获三等奖,奖金500元。

该赛事由机械学院褚忠老师带领的3D打印社发起,通过比赛激发了同学的创作兴趣,也进一步明确3D打印社的发展方向。“存知杯”智能玩具3D打印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文/图:机械学院  褚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