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上海市第二届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1-02 浏览次数: 42


近日,第二届上海市大学生力学竞赛在同济大学举行。我校在教务处、机械学院、建安学院、创新学院、轨交学院、材料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预赛和正式比赛。经过力学竞赛教育、教学团队的辅导,城建学院吴波、李聚义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机械学院徐东、城建学院李振波、轨交学院秦茂轩同学获得了个人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米红林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以有序的组织、积极的筹备获本次竞赛优秀组织奖。

上海市大学生力学竞赛是由上海市力学学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2014年首届竞赛曾经由我校承办。该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激发我市大学生学习力学的积极性,提高大学生运用力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同时可以有力促进我市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图:机械学院  米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