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及党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16-10-28 浏览次数: 82


10月25日下午,机械教工二支部在第一学科楼A309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按照机械教工二支部制定的民主生活会方案开展了民主生活会,生活会主要内容为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期成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支部教师党员针对自身在教书育人、以身作则、严谨治学、开拓创新等方面的问题谈了各自的不足。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一致认为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要襟怀坦白、光明磊落。尤其具有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薛纭教授和罗剑平教授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做好一名合格党员教师一定结合自身业务,与时俱进,才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群众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安排,教工二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支部书记米红林代表上一届支部进行了支部总结。支部在前期进行新一届支部书记候选人酝酿,拟定米红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候选人,报机械学院党总支批准,二支部到会党员(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6名,请假1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5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进行了投票,一致通过米红林为教工二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将在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后生效。(/图:机械学院  米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