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7-05 浏览次数: 61



迎接建党95周年,7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明,校“两学一做”第一督导组徐大刚组长、朱丽娟、贺坤,机械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及师生党员出席表彰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雷主持。

会议在悠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械工程学院总支书记张东民宣读了表彰决定,宣蒙蒙、龚得利等8名教师党员,黄彪等8位学生党员被评选为优秀党员,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六党支部、研究生15级学生党支部、本科13-14学生党支部获优秀党支部。

杨明、徐大刚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慧敏分别颁发了优秀基层党组织证书、教工优秀共产党员证书和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证书。教工第一党支部代表丁晓影作了题为《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交流发言,学生党员2015级研究生代表黄彪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明对机械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获奖的优秀党员及基层党组织表示衷心祝贺,学校已成功更名为大学,希望机械工程学院打牢“学”的基础,抓住发展契机,突出“做”的关键,将“做合格党员”作为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徐大刚对机械工程学院树立先进典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继续努力拼搏,推进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庄严而鼓舞人心的典礼结束后,为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切实提升党员的综合素养,张东民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在座的党员听的认真,记录仔细,学习现场的氛围分外热烈。(文机械学院 王宏/机械学院 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