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17-18号社区举行学生党员社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06-08 浏览次数: 51

6月3日,机械学院科技创新党支部和17-18号社区临时党支部联合举行了365“两学一做”学生党员社区学习微讲堂。机械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雷,科创支部和17-18号社区临时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陈雷首先从本次交流会的学习读本《之江新语》和《党章》入手,强调党员同学在日常学习中要善于“求知善读,贵耳善目”,向他们阐明了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党员的基本标准,树立党员的行为规范。他希望同学们把通读党章党规同自身学习和生活结合起来,自觉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学习不掉队;引导同学们要发挥科创支部的组织优势,加强实践能力在技能培养中重要作用,吸引身边对科创感兴趣的更多同学们加入到实验室中来,发挥党组织的活力。随后,科创支部学生党员和17-18号社区临时党支部学生党员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作为365“两学一做”学生党员社区学习系列活动的开端,接下来将通过“讲、学、做、看”等形式制定学生党员社区学习“课程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锻炼、底线思维和道德修养。(文/图:机械学院 强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