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6-06-03 浏览次数: 70

按照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6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研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已有17天,本次集体学习是对之前党员个人学习“两学一做”的总结与思考,也是为后续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长效化而努力。通过集体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政治意识,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攀登科研高峰,推进学习的自觉性,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学习意识,为学生党员做好表率。

在学习活动中,大家逐字逐句,齐声通读党章,对照自身实际,对党章和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章常学常新,需要认真学习并在学习与工作中严格贯彻执行。(文:机械学院 郑中华/图:机械学院 曹启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