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永驻,志愿先行——机械工程学院白玉兰志愿者服务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5-30 浏览次数: 40

5月23日晚6时,机械工程学院白玉兰志愿者服务队9周年暨年度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雷,白玉兰志愿者服务队指导老师卓碧蓉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由陈雷副院长致辞。陈雷首先代表学院对白玉兰志愿者服务队成立9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白玉兰志愿者服务队的发展历程,指出白玉兰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之日就积极将“公益温暖人生”作为活动目标,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青年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理解。同时,他也对志愿者队的发展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期待志愿者们秉承优良传统,注重品牌打造,成长为一只在市级层面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志愿服务队伍。

随后,大会展示了白玉兰志愿者服务队成长历程的视频,并对2015—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以及优秀志愿者干部进行表彰。最后,本届白玉兰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王兴强同学对志愿者队伍的发展情况及2015—2016年度志愿者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大会中,志愿者们展示了自编自演的节目,并分享了作为志愿者的温暖体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未来,他们一定会将志愿服务坚持到底,继续谱写志愿服务事业的新篇章。(文:机械工程学院 卓碧蓉/图:机械工程学院 王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