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5-19 浏览次数: 53

5月16日,机械学院举行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党总支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民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张东民首先传达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及要求,全面解读学校的“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开展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张东民提出: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公布了党员干部结对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党支部情况,要求各支部结合本支部特点作出支部品牌特色和亮点工作。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慧敏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号召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学习教育要做出特色,做出实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雷介绍了学校“两学一做”督导工作的具体要求,并结合机械学院自身号召学习教育要做到基础项目有痕迹,特色项目有亮点。

交流环节,支部书记代表丁晓影交流了其参加中组部组织开展的支部书记培训内容及经验,同时介绍了其所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宣蒙蒙介绍所在支部拟开展组织学习《之江新语》并通过每天阅读一片短评,每周记录学习体会,每月交流心得感悟加深学习体会。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结合所在支部实际情况认真讨论了机械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实施方法。此次座谈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统一类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后期各支部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对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思想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机械学院 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