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指导机械学院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12 浏览次数: 55

5月10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钦协“两学一做”第一督导组前往我院督导调研,围绕机械学院“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钦主持会议,第一督导组成员、机械学院总支书记张东民、副书记陈雷,兼职组织员兼“两学一做”联络员宣蒙蒙参加座谈会。

田钦部长首先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性,并就党员干部带头上党课,党员主动交纳党费等作出明确要求,同时结合机械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建议围绕科技创新丰富支部党建品牌内涵建设。第一督导组组长徐大刚指出 “两学一做”督导组将按照学校党委的整体部署,根据中央市委、教委、校党委“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督促学院学习教育计划实施,从实地查阅资料和访谈调研两方面来推进机械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全面推动机械学院党建工作。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民首先对学校成立督导组指导学院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并结合机械学院情况,就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期间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实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做了详细汇报。

机械学院党政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不仅在党政联席会召开专题讨论会商讨工作开展细则,并就具体开展过程中潜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商议了工作方案。在后期工作中机械学院党政将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将两学一做系列工作机械学院实际情况相结合,号召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踏实学习,做出特色,做出实效。(文/机械学院 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