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党组织工作报告暨党员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1-19 浏览次数: 5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精神,1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一学科楼C111召开了2015年党组织工作报告暨党员评议大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民就校党委关于近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精神做了全面传达,对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严格要求。之后,张东民代表党总支以“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学院中心工作”为主题,从“抓好作风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领院部文明创建工作,树立教师典范”、“加强制度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做好经费保障,丰富组织活动形式”以及“学党建工作几点思考”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做了汇报。他强调,学院要对照三严三实总体要求,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不足,锐意革新,积极进取,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努力形成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大会最后对党总支进行了民主评议。(文:机械学院 卓碧蓉/图:机械学院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