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砥砺知行”机械工程学院2015年获奖学生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2-16 浏览次数: 58

  

    1211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5年度获奖学生颁奖典礼在图书馆B106隆重举行,副校长叶银忠、机械学院党政领导、优秀教师及退休教师代表、校企合作的企业代表,以及机械学院400余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

副校长叶银忠为典礼致辞,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年的成长和进步,鼓励所有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标杆,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以昂扬的精神,格物致知的态度,为自己的大学四年涂抹亮彩。也希望获奖学生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共同带动良好学风的形成和固化。希望同学们更积极地为成为高规格的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颁奖典礼从学习、竞赛、实践等方面表彰了在2015年度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代表80多人。典礼上机械学院的学生老师都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魔术表演《创造奇迹》表达出同学们只要努力就一定会创造奇迹的决心和信心;原创诗歌朗诵《感谢师恩》将对老师、学校的感激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机械学院教师演唱的《男儿当自强》更是把典礼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典礼在学生代表们集体为教师献花致谢中落下帷幕。

本次典礼不仅是对优秀学生集体和个人的肯定和鼓励,也是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榜样作用,激发广大学生明确目标、创先争优,营造学风优良、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对机械学院良好学风、班风、舍风的形成和校园精神文明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机械学院 单丹/图:机械学院 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