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外事秘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5-07-22 浏览次数: 268

机械工程学院因工作需要,拟在校内外公开招聘科研外事秘书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校本部人员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年龄原则在40岁以下,校外人员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并实行人事派遣制。

2、热爱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踏实,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3、原则上具有机械相关学科背景,有一定科研管理工作经历;英语沟通能力强,英语国家六级以上水平,有外事管理经验优先考虑。

4、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及处理教学事务的能力,熟练使用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设备。

5、非985、211高校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在攻读硕士期间需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之一。

二、应聘方法:

1、应聘材料:本人中文简历,学习工作经历,学位、学历证书、获奖证书等。

2、应聘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pd@sit.edu.cn并注明“应聘机械学院科研秘书”。

3、联系电话:60873556

4、联系人:熊老师

三、招聘截止时间:2015年9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