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图竞技,提升能力
发布时间: 2015-05-14 浏览次数: 230

为营造浓郁的工程师文化校园氛围,加强校园科技文化建设,促进学风建设,机械工程学院于513日拉开了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节的序幕。团总支、学生会在第三教学楼C111,如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充满竞技性和趣味性的三维立体建模比赛,参赛选手来自机械学院、生态学院等各学院各年级学生,团总支书记郑中华出席比赛。

首先,院学生会组织部王文博介绍了《三维建模争霸赛暨第二届“亚虹杯”创意设计大赛预赛》比赛规则,讲解比赛流程与细则。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争分多秒的答题,一场无硝烟的设计绘图战斗开始了,同学们熟练地使用UGCAD等绘图软件,不断滚动的与离散化的鼠标声音体现选手们的认真投入,呈现了一场节奏快、技术高的绘图设计赛;紧张的比赛结束后,选手们提交自己的设计图,接着由聘任的学长评委开始了紧张的审阅。最终,机械工程学院、生态学院的选手们赢得比赛。

此次活动通过充满挑战与趣味的比赛内容与赛制,激发同学们对于制图学习的渴望,营造一个热情、主动、激烈的学习氛围,体验工程师工作方式与内容。此次活动作为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的活动之一,后续将陆续开展相关科技文化活动。

文: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王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