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专项答辩预审会
发布时间: 2014-07-14 浏览次数: 146

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会组织的《2014年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专项立项》项目中,来自全市24所高校的259个项目通过校内初审,我校的22个项目通过校内初审,其中包含机械学院的9个项目。其中通过书面评审的项目将于715-16日参加2014年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专项会议评审环节的答辩。

 

为了提高学生答辩质量,增强学生自信心,机械学院于711日上午召开此项目的答辩预审会。会议邀请学校优秀竞赛指导老师龚德利,以及2013年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专项立项的2名获得者进行指导和点评。

本次答辩预审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模拟答辩的机会,通过专家教师的指导,以及2013年项目立项者的经验分享,帮助答辩同学从PPT制作、项目介绍、语言表达等多方面得到完善提高。

(文/机械学院 林美琴; /机械学院 杜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