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政策及机械工程学科介绍会
发布时间: 2014-06-19 浏览次数: 192

617下午15:15,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B102召开2015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及机械工程学科介绍会。校研究生部副主任杨瑞君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刘爱玲老师,院长助理林美琴老师及研究生导师尚慧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瑞君老师首先为大家解读了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初步计划及政策,包括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总体情况、我校近年研究生招生情况、2015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形势以及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其次,尚慧琳老师以一名研究生导师的角度,从自身科研和带研究生的经验,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各学科方向,科研资源情况,以及研究生备考技巧等。

通过此次政策宣讲和学科介绍,与会学生对当前考研的形势、准备、报考、复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不仅加深了学生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的了解,也为学生接下来的考研之路提供了有效地指导。

(图/:机械工程学院  杜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