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进入职场,你准备好了吗?”暑期实习宣讲会(2)
发布时间: 2014-06-09 浏览次数: 159

 

66日下午3:00,机械学院11级大约50名同学在第一学科楼C111举行必维国际集团招聘暑期实习生专场宣讲会,邀请了必维国际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Cathy Zeng和检测部经理以及颛桥部负责人一行三人来我院宣讲,机械学院副书记刘爱玲、辅导员汪红梅等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后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本次座谈会由必维国际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Cathy Zeng主讲,会上,Zeng经理介绍了公司背景,企业文化,公司主要产品,主要客户,目前急招的岗位以及单位的用人需求总量,热情邀请同学们加入他们公司团队。本次宣讲会设立提问环节,会中,同学们认真倾听,踊跃发言,Cathy Zeng也一一详细回答,气氛热烈。会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 机械学院 汪红梅 李腾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