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1级学生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宣誓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6-04 浏览次数: 159

2014年5月29日下午18:00点整,机械工程学院11级学生支部16名预备党员转正暨宣誓大会在奉贤校区一教A108隆重举行。11级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严格遵守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根据11级支部书记致辞并宣读议程、预备党员提交转正申请、支委会向大会报告预备党员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预备党员发言、预备党员宣誓等环节,按照民主评议原则,为党组织吸收优秀力量。

此次宣誓大会成功举行,在肯定预备党员突出表现的同时着重指出个人缺点,指出今后发展方向,为党支部补充新鲜血液,促进党支部活动以及后续党员发展工作的进行。同时强调党员入党后也有量化的考核与评优指标,尤其是正式党员,更应该借此成为“一面旗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着严肃认真的原则,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分别召开党员转正、党员发展大会,充分发挥民主集中与民主评议,让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组织生活中受教育、有提高。

(文:机械学院  汪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