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6-03 浏览次数: 107

近期,机械工程学院特邀组织员、机械工程学院老书记赵健老师,特意参加了14届毕业生党员的专题组织生活,并针对“保持党员先进性”、“遵守组织纪律性”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

活动首先是1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通过个人汇报、党员互评,每位在座的党员都再次进行了思想洗礼。赵健老师仔细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和评议,并结合党员先进性与组织纪律性,对毕业班党员提出“站好最后一班岗”的要求。希望学生党员不能放松自我,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关注国家大事,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在就业道路上进一步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党支部向70位在座党员分发了“建言献策”意见表,征询党员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建议,大家在“组织生活有效性建设”、“党员发展标准和考核指标完善”、“增加党员的实践活动与交流”方面,以及加大“正式党员的持续党性教育”、“党史教育”、“小故事大智慧教育”、“特色科创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同时也为学校学院发展留下了诸多祝福。

(机械学院:刘爱玲)